专题:以斯帖的祷告:容许我偷偷“入境”参与

with No Comments

从小,对家乡就有一份孩子般的情愫,淡淡的却是深沉。山间小路,河畔嬉戏,赤脚玩泥,捉虫探幽,满地满山嘻嘻哈哈,哪里有不吃的理由?连吃都是争夺来抢!
禁食是有,但三天全禁,我“不抢“了,因为没本钱全禁。不是低血糖就是胃闹腾,不是日子“高举重”就是推辞不了吃喝的牧养服侍。三天,总有一样隔在那里。
默默隔海观望,但,心蠢蠢欲动地。
家乡啊,家乡,离开你就再也没有在哪个环节与你有缘;路走向他乡,那里成为我的家,我的道路,我的使命。
哪知,来了一个机会,在环环相扣的祷告里,父神允许了一份心的怀念。通过祷告连线,虽然在水一方,却是毫无隔阂没有疆界之分,神国如此这般浩瀚无边。
还有,祷告的团队是与127个我不懂“谁是谁”的祷告军兵一起,在宝座前齐齐敬拜;当中好多也许都是第一次品尝这属灵宴席。我也是啊,主耶稣,谢谢祢。
在那里,静静默默却是有声,声声祷告伴着的是天上赞美,敬拜带进了全人的释放……这一切珍贵的领受,是安息的主,我们亲爱的救主耶稣对所有祂所爱的孩子们的邀请。
谢谢大家,容许我偷偷“入境”参与,真实感到是一家人,被恩宠的一位。 (林文光牧师,澳洲亚德雷得思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