祷告不断电:为三月国会会议代祷

with No Comments

1.2017年三月下一届国会会议
国会目前休会直到2017年3月,让我们继续以祷告覆盖我国最高的立法机构:
a. 首相、内阁部长、国会议员,包括在朝和在野议员:
i. 在决策困难之下竭力履行职责并明智行事,制定公正的法律;
b.下议院议长
i. 祈求神赐下智慧和廉洁,因为议长及其副手肩负重任,需确保重大立法获慎重清楚的考虑;并经适当辩论,而不是为了谴责或算旧账。
ii. 祈求法案获公平辩论,国会议员也有适当时间进行辩论。
c.国会议员
i. 祈求他们能敬虔行事,因为他们在国会开会期间远离家门。
ii. 为他们廉洁施政而祈求,不仅在他们的选区,在他们日理万机和资源的管理时也是如此。
iii. 祈求他们将心力投资于有利于国家的研究并栽培人才。
d.国会和政府机关的公务员
i. 以祷告支援在国会和政府机关任职或提供支援的研究人员、秘书、经理、保安人员和警察。
ii. 为负责重大立法和制定政策及其实施的公务员和委员会祷告。
e.立法和政策问题
i. RUU355 回教刑事法修正案
1.祈求在起草修正案时,与包括少数民族在内的所有群体有真诚、开放又建设性的磋商,不违反“联邦宪法”和所有马来西亚人的宗教自由权利。
2.祷告各方继续维护我国的民事法,并维护正义和公义为不可协商的原则,以启发和服务所有公民。
ii. 祈求教育、卫生、保安、社会和福利服务计划的发展不受预算削减的负面影响。

2.治安与犯罪
a. 为我国在菲律宾被武装分子俘虏的人质祈求。为菲律宾、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武装部队能有效
监控海域而祷告。祈求人质能安然返回。祈求警察、军队、海岸警卫队和海军在监视沙巴水域时有更妥善的协调。
b. 祈求当局将保持高度警惕,保护国家以防恐怖分子在吉隆坡、布城、槟城和沙巴州等城市的
威胁,因为恐怖分子恫言要在东南亚成立伊斯兰国。祈求东盟各国会设立更严密的边防。祈求破坏东南亚各国的阴谋将告失败。
c. 据报使用枪械干案的事件增多,祈求警察能将罪犯绳之以法。

3.一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
a. 祈求国家维护正义,各政府部门资金管理不当的真相继续被揭露,以及被卷走的资金获寻回。祷告神通过全国机构和国际机构产生必要的压力,揭露事情的整个真相,让正义在我国得
以伸张。
b. 为廉洁又正直的领袖兴起而祷告,祈求选出的领袖能负起责任,维护反映真理、正义和怜悯
的立法。祈求问题能快速又公正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