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晋圣诞联合崇拜宣扬上帝爱世人 其他宗教团体亦受邀出席

with No Comments

2016年12月20日晚上,古晋联合教会礼堂响起清澈美妙的铃声,奏成好听的圣诞曲目《天使佳音》和“Ding Dong Merrily On High”。场内约1,600人,不分年龄和种族屏息聆听由卫理公会蒙恩堂手铃队所呈献的乐曲!
序曲后,晋光堂一群可爱的儿童们呈献敬拜之舞,借舞蹈和独特造型把“上帝是爱并把爱传给万人”演绎出来,深得会众的共鸣。
今年砂拉越联合教会在古晋区的圣诞联合崇拜是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所承办,崇拜主题为“上帝爱世人”,由各宗派代表用不同的语言轮流诵读四段经文和祷文来思想四分题:上帝赐下大爱、人类诸般罪恶、上帝舍子救人、人对爱的回应。
当晚古晋卫理公会青少年诗班凯旋歌咏团也分享诗歌“We Are The Reason”。由古晋圣乐促进会诗班加上各宗诗班员的联合诗班献唱 “Carol of Worship”,代表会众把颂赞和荣耀归给全能的主。
上帝仍然爱世人
联合圣诞崇拜的主题信息“上帝爱世人”是由卫理公会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苏慈安牧师传讲,由古晋信心堂包久聪牧师翻译。
苏会长说,现今马来西亚正面对许多挑战,包括“政治紧张、经济疲弱、社会治安不靖、教育问题、人民生计困难等。种种课题带给国家人民许多负面的情绪。虽然我们面对许多负面的议题和环境,可我们却有最正面和宝贵的圣诞信息要传达给我们的国家和全世界,那就是上帝仍然爱世人!
苏会长也特别分享在砂拉越北区的Pa’ Adang的内陆布道事工,让本南人在偏远的地方仍然能够听到福音和接受教育,带来他们社群的极大转变。苏会长强调,上帝仍然爱世人,就算在深山野林里,我们看到上帝的爱和大能仍然彰显在其中!
苏会长用约翰福音三16 和约翰壹书四9-12劝导会众要重新认识上帝的大爱,并用上帝的爱来爱我们的国家和世人!
信息后,会众同唱《荣耀归于真神》,将荣耀、尊贵都归于全能的神。崇拜后,各宗派的基督徒在主里也有美好的团契和交流。
值得一提的是,砂拉越州议员代表和来自其他宗教团体的代表如佛教、兴都教、锡克教和巴亥教等也受邀出席了联合圣诞崇拜,彼此有美好的团聚。(文/陈斗湖;摄影/林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