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斯理堂报佳音队涉水报佳音 耶稣诞生福音进入寻常百姓家

with No Comments

圣诞节是关乎万民的大好信息,是道亲自进入世界施行拯救;而上帝的心意是要祂的百姓人人都悔改,不愿一人沉沦。平安夜或平安夜之前的报佳音,是普世教会的优良传统。迩年来,上帝大大使用本土的教会;每逢圣诞节前夕,来自不同宗派的教会都会联合,在砂拉越各大城市向市民报佳音,今年也不例外。
除此之外,各自堂会也会安排不同行式的报佳音活动,以庆祝圣诞节。
沉寂了多年,卫斯理堂会于今年再一次点燃的心中的蜡烛,走出去逐家向预约的家庭,当中包括未信的朋友及初信的家庭报佳音。至本文截稿(12月21日),卫斯理堂报佳音队已经向八户人家报佳音,把圣诞的佳音带进这些家庭。
12月21日下午,诗巫市区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当其中一支报佳音队抵达目的地时,中华路一户人家门前淹水未退。报佳音队一行十一个人不退缩,遂涉水而过,有者脱下鞋,步行到他们的家,向十多个大人小孩唱诗报佳音,传讲耶稣诞生的信息,让福音进入寻常百姓家。尤让报佳音队感到震撼的是,向十多位对象提问圣诞节的主人翁是谁时,居然只有一个答对是耶稣。诗巫教会林立,近在咫尺的邻舍犹有未听到福音的,实在是值得咱们反思!
除此之外,报佳音队也分发礼物(包括大米)给大人小孩及有需要的家庭,以分享圣诞的喜悦。(刘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