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读者来函:谢谢你们的关怀

主里平安!
收到这一期的卫理报,阅过第2、4及5页有关“为印尼与Ahok守望代求”、“印尼雅加达穆斯林示威指控基督徒省长钟万学亵渎可兰经”与“为雅加达与钟万学祷告”之文章后,心中起了极大的涟漪,很是感恩!
本人原是土生土长的印尼华侨,二十七年前嫁到西马来与夫婿(方既志牧师)一同在神家中服事,上个星期夫婿刚在年议会的闭幕礼中宣布荣休。
我很爱马来西亚,我也很爱我的摇篮地――印度尼西亚;因此我发觉卫理报的封面印着“为印尼与Ahok守望代求”、“丹伊刑法——基督徒怎么看?”的字样时,就足以叫我落泪了。
谢谢你们对印尼华侨/基督徒、穆斯林和逼道者有如此的关怀和负担,没像“一些人”在弟兄落难时说些风凉话,落井下石。我为他们(印尼华裔)感激卫理报之余,也想问“一些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神祝福你们!
主肢:方陈以祝

新年征稿

我们迎来了2017年。
新年新气象,除了家裡各处除旧迎新外,我们的生命似乎也需要重新调整,再次出发。今年,您有没有什麽旧想法、旧习惯、旧行为、旧计划……要“清除”;又有什麽新计划、新思维、新习惯、新行动、新目标……要设定呢?
欢迎来稿,与我们共勉。
字数:500字-2000字
截稿日期:1月10日
请在文末附上真实姓名、堂会、个人照片或相关照片(若非本人拍摄需取得当事人同意),来稿请寄至scaccmm@gmail.com。
本报对一切来稿有取舍及删改权。

每一天由灵修开始

2017年1-2月份中英对照简体版《灵修日程》已出版。请向本报订阅

要活出上帝的样式,每日就由灵修开始,让一日之计在于神!鼓励主内弟兄姐妹订购《灵修日程》以滋润心灵,靠主得力。
藉订送《灵修日程》
传送主耶稣的福音
除作个人订阅外,更可订送给亲人朋友,或在身边未必那么容易接触到福音的邻舍,祝福他人,共同履行主的大使命,期盼他们透过《灵修日程》得闻主的福音。

卫理家政训练所
办新年食品班

诗巫卫理家政训练所(位于敦奥本路50号B)从2017年1月9日至13日,下午2点至4点开办教导新年食品班。
有兴趣学习者可向0128942646(郑姐妹)及0168885907(刘姐妹)询问及报名参加。名额限定40人,欲报从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