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回应:女同的悲歌!

with No Comments

文/余家振(荣恩堂主理牧师)

同性恋小课程第十课:女同的悲歌。
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已表示,女同性恋性行为感染艾滋病只是概率比较低罢了。此外,女同性恋者还有其他的挣扎。
反思:挺同人给人以“女同性恋风险低”,甚至比异性恋更美好的假象。事实上,已知女同志得面对同性伴侣暴力及孩子受性侵的高风险(不一定是妈妈性侵女兒,可以是妈妈的男性或女性朋友,或任何接觸孩子的人)。
此外,同性恋生活带来的焦虑与自残倾向也不容小视。诚然,同性恋的最大威胁不是别人,而是来自同性恋自身族群。离开圣经的生活方式,丰盛与幸福总难成全。同性恋者其实是可以选择对自己更好的生活方式的。
参考资料:
1.美国疾病控制中心于2014年表示艾滋病病毒的传染是不分性别的。(http://www.china.com.cn/news/world/2014-03/21/content_31857853.htm)
2.调查发现,女同性恋者家庭中的小孩,被性侵机会,是一男一女家庭中的小孩子11倍。(http://www.familystructurestudies.com/outcomes/)
3.美国政府2014年公布统计数据显示,全美有2.3%的成人是同性恋或双性恋者,这些男性和女性比起异性恋者,有更严重的焦虑和自残倾向。(HTTP://WORLD.PEOPLE.COM.CN/N/2014/0717/C1002-252927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