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牧师娘团契联谊会 牧者子女正面看待自己身份

with No Comments

牧师娘团契联谊会于2016年11月21日下午五时正假福源堂Hall B顺利进行。一年一次的同路人欢聚一堂,是恩典,也是一种彼此的支持和鼓励。感恩今年参与的师母和牧者子女的人数之众,可说是前所未有,共84位。
今年我们注重联系和分享,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请两位师母分享心声和勉励,也特别安排了一位“PK”(牧者子女)分享心声。
当了31年师母的函英姐(苏慈安师母)分享,她的师母生涯看似很久,但每天都还在学习如何当一位合神心意的师母,感恩人生的辛酸苦辣都有上帝的保守和眷顾。现在很注重健康和保健的她,还是不忘记她一贯的作风,分享结束前,又传送了预防老人失智的招术给师母们。感谢函英姐一路都在关心师母们身心灵的健康。由于今年苏会长已12年满任,职员会也代表牧师娘团契赠送函英姐一份心意和“摩西的杖”以表祝福之意。
另一位分享的师母是芳玲(林忠诚师母),她加入牧师娘团契两年了,对她来说一切都还在适应中——适应如何当一个可以克服压力的师母,学习和会友的相处之道,还有工作、家庭和事奉的分配,挑战很大;但靠着那加添力量给她的主耶稣,凡事都能做。
最后一位分享者乃是碧星(李文杰师母)的大千金李颂惠,身为牧者子女的她,很正面地看待自己的身份;因此这个PK的“头衔”并没有带给她很大的压力。在参加了今年牧师娘退修会所安排的“PK退修会“,她才发现到原来她身边还有这么多的PK,颇为惊讶;她非常享受于其中,也希望PK们能有机会常常相聚一堂。
分享之后,就是介绍明年将加入的新会员,包括:温嘉嘉(曾健伟师母)、 谭琬霖(林孝圣师母)、江青青(黄传腾师母)及游怀明(陈光环师母)、谢莉芬(吴乐智师母)、胡佩馨(冯佳伟师母)。  当晚出席的新师母只有三位,职员会都送了“大大的拥抱“给三位新师母,以示欢迎。一个小时的聚会在倩明姐(池金代师母)的祷告中落幕。接下来,我们就到福源堂空中花园享受聚餐;谢谢福源堂成团姐妹们,帮助我们预备各式各样的美味佳肴,满足师母和PK们的味蕾。
感谢每位刻意出席的师母和PK们,在奔跑天路的灵程中有你们真好,让我们齐心跟从主,作合神心意的师母,勇敢同奔天路;更深盼能够于明年2017年3月20-22日的牧师娘退修会中再见到你们。请每一位牧师娘团契的会员在10/1/17前报名参加。(汉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