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余温:伦乐布道处圣诞活动多 医院探访让福音接触更多人

with No Comments

伦乐布道处在2016年12月份举办系列的圣诞节庆祝活动。
3日,参与了教区的圣诞节游行。虽然当天下午各地区都下着雨,大伙也做好心理准备要迎来一场雨中游行;当就在游行开始前天色突然转晴,不禁让人惊叹:上帝真是宇宙的主宰!
18日当天,我们带着战兢又期待的心情为当晚圣诞晚会作准备。当晚受邀演出的除了有道声剧团(演出戏剧《迷失●寻找》)之外,还有由张爱群牧师带领的艺人之家的三位艺人:王雪晶、陈依依及王柔霖的演出。当晚座无虚席,出席的民众超出目标人数;也为当晚在张爱群牧师的呼召下愿意决志信主的朋友而感恩。愿主耶稣的恩典与怜悯继续与他们同在。
本堂主理严生聚牧师也在21日上午带领弟兄姐妹前往伦乐医院进行圣诞报佳音。今年,我们将报佳音活动范围扩展到儿科部门;如此的改变与尝试让我们接触到更多的病人与家属。看到医务人员的配合,还有病人及家属的反应为我们打了一支强心针,加添我们的信心。希望来年,我们能将福音带给更多还未认识主基督的朋友们。当天傍晚,严牧师与弟兄姐妹则继续到会友及非信徒的家里,为他们报上主耶稣诞生的大喜的信息。
最珍贵礼物
圣诞节当天,弟兄姐妹欢喜地来到布道处来参与崇拜。严生聚牧师引马太福音一18-25提醒大家人子耶稣的降生对我们的意义;在领受主的恩典的同时,更要将这份“最好的礼物”与未信主的家人与朋友来分享。当天节目除了诗班献唱,还赠送礼物给事奉人员及颁发奖励品给儿童主日学学生。除此之外,大家也都带礼物互相交换。当天崇拜也有一位弟兄归入主的大家庭成为正式会友。
由于主理严生聚牧师将于2017年被调派到其他堂会服事,故本堂弟兄姐妹也趁着崇拜赠送礼物给他,感谢他这五年来的牧养。会后还有圣诞聚餐,在主里团契交流。
圣诞节后的第二天,几位弟兄姐妹前往Kampung Pueh长屋参与伦乐县联合圣诞节庆典,并在联合诗班上与多个教会会友一同献唱圣诞诗。
圣诞节是分享爱的季节,更是传扬主耶稣救恩的节日。为我们已收到上帝为我们预备的最珍贵礼物——主基督献上感恩;同时也要担负上主为我们留下的传福音使命,将真正的平安和喜乐带给更多还未认识祂的人。(黄筱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