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那影子按着我的头

with No Comments

口述/黄顺发;记录/黄莉莉

当我16岁时,我的死党永辉常邀我去万民堂崇拜。起初,我只是抱着好玩及想认识女生的心态,就答应他去参加少年团契。
过了一段日子,我被《全然向祢》这首诗歌所感动。其实,我一直以来都喜欢听歌,也许上帝就是如此藉着这首歌,让我的心能全然向着祂。就这样,我开始很喜欢去教会。之后,我在万民堂受洗入会;而且,每天都很期待周日到来。我也热心服事,在少团追求过团契生活。
当我19岁时,我就离开家乡,到日本工作一年。虽然我在日本没去教会,不过都有读经,过灵修生活。
当我回来诗巫时,抱着期待的心情回到团契生活。可是,我一踏进教会就感觉很反感;不知为何,我变得不喜欢去去教会,也因此远离了教会。
过了不久,我在外头认识了一些损友,而进了黑社会。我大概有四年,是完全与教会脱节,也不再过灵修生活。而我的死党永辉虽然有时还会联络我,叫我回教会,但我却完全拒绝他的邀请。
直到有一天,我坐在自家二楼的露台,心中突然觉得空虚起来。我独自想着:我现在到底在做什么?以前的我,跑去哪里了?现在的生活真的是我所要的吗?我心里有喜乐、平安吗?
其实,我知道自己一直都提心吊胆地过日子。就在这时候,我想起了上帝,就当场做了一个祷告。当我还闭着双眼时,我“看到”一个影子在我面前,用手按着我的头。我的直觉告诉我,那是主耶稣基督!
我感受到祂在安慰我,我顿时哭了起来,哭到我开不了声祷告。于是我就默祷,求上帝赦免我的罪,救我脱离这条不归路。这时候,我忽然想起永辉,就主动联络他,想让他再次地带我回教会。
过后,我决定与黑社会脱离关系。刚巧有个机会,让我可以到外地做工。于是,我就去跟老大提起要离开诗巫,飞到外地工作。我也很庆幸老大一口答应下来,让我离开黑社会。
从此之后,我决定不再踏回这条路,因为这是一条没有喜乐、平安的道路。唯有上帝,才是我心中真正的依靠,将一切荣耀都归予神,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