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回应:藏污纳秽的同运

with No Comments

文/余家振(荣恩堂主理牧师)

同性恋小课程第十一课:藏污纳秽的同运

彻底的性解放是同运的公开诉求。
反思:同运人士之前嘲讽反同者担忧的性道德滑坡效应是无稽之谈。至今,三人婚、人兽婚、人物婚等,甚至不伦婚已经被提求。从这些逐一成真的事实证明,反同者不是杞人忧天。
各地举行的同志骄傲日,我们也看到了各种荒淫无度的街头表演与口号。事实上,许多同运领袖早已推动“淫乱没有道德问题”的公开议程。同性恋若是圣洁的,会老与淫乱搭腔同伙吗?接纳了同运,不可能将淫乱排除在外!
女同、男同、双性人、变性人在同运中成了LGBT一族,就如路廿三12中说的,“從前希律和彼拉多彼此有仇,在那一天就成了朋友”;而可以预见的,LGBT将有更多淫乱的朋友族。

参考资料:
1.16岁公开自己同性恋者身份的Simon Copland 16,现在在宣传多伴侣制,他期望社会能接受,不再歧视多伴侣者。(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15/may/26/dating-two-people-at-once-why-im-polyamorous-and-proud)
2.36岁的美国妈妈,与自小交给别人领养的19岁儿子重逢后,双方坠入爱河,并有论乱关系。(https://read01.com/D3Q53K.html)
3.同志骄傲日的不堪入目:http://www.massresistance.org/docs/gen3/16b/Boston-gay-pride/index.html;https://youtu.be/N_SyqtFKsyk?list=PLl8jDzdYs_IaD11fzcnRPkFzvMR2csF88
4.台湾的“性学学者”何春蕤与其齐名的中国大陆同运人士李银河女士,都推动各种LGBT议题,例如换妻、杂交。(http://sex.ncu.edu.tw/blognews/?p=6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