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理关怀中心家讯:彼此照亮,扶持拥抱

with No Comments

汪义萍(美里希望之家主席)

谢谢上帝的恩典,11年来不断地带领,在美里有一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希望之家。上帝也祝福供应,让我们筹建新建筑的事工顺利进行。恳请兄弟姐妹继续为这项事工代祷及祝福。
2016中心整合,专注在0到6岁的早期疗育,如今我们有13个大孩子毕业。那天,我参加他们的毕业典礼,大孩子们在玩音乐椅。从他们的游戏当中,我看到他们懂得彼此相爱,彼此礼让;大的会扶持小的,牵着他们的手。有些孩子努力表现自己,赢得游戏,同时把与他人共享奖赏。他们在游戏中也会为他人加油打气,安慰输了游戏而难过的孩子。
谢谢你们美好纯真的心,让我想起这首歌《我们爱, 让世界不一样》:
你和我是天父爱的创造,每个人有最美的梦想;
一路上彼此照亮,扶持拥抱,我们的爱让世界不一样。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虽你我不一样,我们一路唱,走往祝福的方向。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心再坚强也不要独自飞翔,只要微笑,只要原谅,
有你爱的地方就是天堂。
神无条件地爱我们每个人;求主帮助我们能够无条件用心地去爱和陪伴我们的 “宝贝们”。
在这11年期间,谢谢陪伴及爱我们的各位,让我们继续用爱心、耐心,永不灰心地彼此照亮,扶持拥抱这一群独一无二的小天使。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