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朋友团契始于17年前 让特殊孩子在主内聚会

with No Comments

卫斯理堂特殊朋友团契(Wesley Social Club)始于17年前,成立目的在于提供一个在主内团契的平台予特殊孩子,同时也给予家中拥有特殊孩子的家长们一份支持的力量。
年会残障关怀部前干事周素贞在受访时透露,提出这项聚会的是时任残障关怀部部员的陈观松弟兄;当时的他也是卫斯理堂英语部社会关怀委员会的负责人,并认为特殊孩子也应该拥有一个在主内团契的平台,便开始了Wesley Social Club。
“在最初的时候,我和中心另一名同工黄雪丽姐妹就扮演着支持的角色参与聚会;但我们认为这是卫斯理堂的事工,就放手让该堂会的弟兄姐妹去进行事工。之后我也退出了聚会,但雪丽还在继续参与。”
这个团契在刚开始时,重点除了是让特殊孩子聚会之外,陪同他们前来的家长也是他们服事的对象,就是想能够给予他们一份支持,也提供一个让他们能够互相认识的平台,从中找到走下去的力量。(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