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大组织阵容再创高峰 生命河音乐团向前迈进

with No Comments

生命河音乐团创立已届五周岁了,今于1月7日晚七点正在美里柏迈办事处,召开一年一度的会员大会,並选就今年度新届理事会成员。
大会开始时,首由主席陈詩慧姐妹报告过去一年来的会务进展。有恩主的带领看顾,一切都能按计划成就;尤其是老越原住民关怀中心,更有卫理公会布道部的合作配搭,也得到本南同胞的支持,领养的本南适龄儿童大有增加,单一年级就有8位,有2位旧生也已报读中六了,令人感动之至。如今,中心里学童共有29位,几乎达到飽和狀态,感谢主!
福音卡车也有辉煌的成就。去年复活节期间,在美里峇功地区伊班长屋举办三场布道会,得到当地伊班同胞大力支持,踴躍出席参予,共沐主恩。还有圣诞节佳期,古晋牧区的堂会也借用卡车在福音硬土的,如:新尧湾、石隆门等地,举办预祝圣诞节的演出,也获得众多未信者出席观赏全程演出,令人无比的感动。
这些的成果,都令该团同工感到欢欣鼓舞,也更有信心在福音事工上,能更上一層楼。然而,这过程中也看到原住民牧区缺乏牧羊人的困境。所以,在苏祝惠顾问引导下,就成立了人力资源小组,筹集资金;全程资助那些有意献身为主用,並对国语事工有负担,但缺乏经济能力者在该团选定之学院内修完神学课程成为传道人。献身者无种族之分,只是完成学业后,应循本团相关的国语事工的堂会,为原住民服侍。有感动者可向主席池美金(0168559935)或人力资源主任朱义光(0l38371837)了解詳情。
最后值得感恩的,本团为扩大组织,要邀请主里有识之士,成为本团顾问,共襄盛举。即席得到苏慈安牧师以及商界翘楚林啟欽弟兄、林啟瑞弟兄俯允担任本团顾问。深感荣幸!(黄啟城)
新届理事会成员如下:
顾问团:苏慈安牧师、苏祝恵弟兄、卓优杰弟兄、林啟欽弟兄、林啟瑞弟兄
法律顾问:馮素燕律师
理事会成员:
正主席:池美金
副主席:陈诗慧 (华文)
副主席:YAHUDA(国文)
文书:刘圣恩
副文书:张碧玲
财政:鄭家銓
查账:陈则昌
受选理事:PAST0R HENRY、江淑娥、林美萍
老越关怀中心关怀组主任:陈诗慧
福音卡车组主任:徐传华
人力资源组主任:朱义光
联络组总主任:黄啟城
区主任:蔡志强(古晋)、葉宏(诗巫)、吳明安(美里)、PHlLlP(老越)
受委参予布道部组成的董事会代表:陈诗慧、池美金、黄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