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慈瑜:人神立约是恩典非约束 福源堂元旦礼拜

with No Comments

新年伊始,福源堂于1月1日举行“元旦礼拜暨圣餐主日崇拜”;感谢上帝的带领,让福源家平安度过2016年,并愉快地迎接充满希望的2017年。
当天崇拜进行2017-2018福源家新届执事就职礼,由福源家牧者及荣誉执事共同为执事们进行差遣与祝福仪式;并提醒执事们须热衷于教会福音事工,延续历代教会的召命和顺从耶稣的大使命。
执事就职礼后,会友领袖黄惠清姐妹也欢迎今年调遣至福源堂的新牧者——许玉霞传道和黄传腾传道,会友代表也在牧职关系委员会带领下为牧者们送上鲜花,表示祝福。
当天讲员刘慈瑜牧师以“一切都更新了”为证道主题,讲述人与神的立约是圣约,是恩典而不是约束。上帝藉着圣经立下旧、新约,为要叫世人过着圣洁的生活,并藉着耶稣基督的血得救。所以基督徒一定要守约,并藉恩典之约才能得到赦罪和救恩。
她直言,守约的人要遭受逼迫,就像当初人子耶稣基督被钉十字架上承担世人的罪。她坦言教会面对逼迫时,才可能反映出教会最真实的一面。尽管如此,刘牧师呼吁守约的人不要惧怕,因为圣经中启示录廿一4记载着,“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
当天也是第一场圣餐主日崇拜,会友们懷著虔誠心领受圣餐,以期在新的一年里能继续蒙主恩澤,为主所喜悦。(林敬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