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阜运:为主‘豁出去! 福源家事奉人员激励会

with No Comments

福源堂人力资源委员会于2017年1月8日在富雅各宣教楼HALL A特地主办事奉人员激励会,当天参与人数约有319位。其中人力资源委员会主席林志卫弟兄提到,福源家有近2500位会友和主日学学生,但是真正参与事奉的弟兄姐妹不到30%,超过70%都是被服事的。
杜阜运牧师分享主题“让我们为主‘豁出去’”。杜牧师提到,今天的事奉,我们可能缺乏热情,缺乏动力,缺乏异象,缺乏有生命的服事;因此,我们需要“豁出去”——不顾一切,不惜一切,愿付出代价去试一试:
1.勇敢踏出第一步:抛弃一切消极的想法,更多主动,让上帝来带领你;
2.不看环境的服事 :不是看人服事,我们服事的是上帝;
3.顺服上帝的旨意:虽然我不会做,但上帝托付我,我就“豁出去”服事主;因为我是被主拣选的。当我们愿意好好预备的时候,就是顺服上帝的旨意;
4.放下自己更多些:看重自己跟上帝的关系,想想我们对主所付出的有多少呢?
但愿新一年,我们福源家所有事奉者在受感激励后,可以更加殷勤兴旺主工。(王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