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完成大使命! 古晋晋光堂布道激励会

with No Comments

古晋晋光堂一项为配合2017布道年的布道激励会,由该堂会友事工委员会主催,并于
1月14日晚上七点半假该堂旧圣堂举行,由年会布道部部员吴尔丰弟兄授课。当晚有来自各肢体约110位会友参与该训练会。
吴弟兄指出,该堂自1996年开始三福训练会以来,就有120位参与三福(一)、29位参与三福(二)和20位参于三福(三) 训练。调查也显示超过90%少团契友曾受过“儿童三福”训练。
他剖析现今教会之所以难推动传福音事工,主要原因不外几点:1.对布道事工没有负担;2.有太多事奉无法兼顾;3.教会不积极推动。
他进一步强调,生活布道的重要性(布道三部曲):首先是跟人建立关系(关怀与施舍),有了好关系后就要抓紧时机,邀请他决志信主,并带领他到教会参加有关信仰栽培课程。当然布道队员自己得整装待发,布道是无时无刻的,也是生活化的。除外,教会当务之急乃是整合有组织性的团队,向教会内外同时进行布道。
吴弟兄以五个“心”作为总结:起初被圣灵感动的心(让圣灵的火再次复兴我们)、得救的信心、热忱的心、焦急的心及祷告的心。当天,由吴弟兄编写、配合三福训练摘要且集合他传福音经验的手册——《3E福音手册》也免费发给出席者,作为日后传福音指南。
让我们用“心”完成主的大使命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