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见证:回归主怀,日日晨祷

with No Comments

文/ 许赞禄(新福源堂)

上世纪80年代,我从台湾毕业回来,在我姐的鼓励之下,来到新福源堂,参与崇拜、受洗及入会。90年代也在该堂行了婚礼。
但90年代开始创业,也与友人接触灵界的玩意,风水、算命、买万字、投资,事业越做越大。我也参与更多灵界的活动及庙宇的建设,比如:如何摆阵、烧香或纸钱、祭祖、测量祖墓、排设风水,初一至十五进香、江水放莲花、冲花凉、打小人、改名挂牌等,可是并没有得到祝福及帮助。90年代后半段就已离开教会,2000年代事业已到巅峰,但也是痛苦的开始。那时常常钱不够用,“裤袋”处处破口,名声狼藉,有产业无法贷款,已到绝境。
2009年尾,我大姐查证患乳癌,非常害怕,说要找卢凌强牧师祷告。卢牧师是我中学同学,所以我就安排会面。之后,卢牧师问我有没有做礼拜,我回启师说:“如果只是做礼拜,我会睡觉;如果谁能解决我切身的问题,我就信。但不要说以后上天堂之类的话,因为那是以后的事了。”
于是,我开始跟卢学习神的话语。那段期间,我一位侄儿也透过祷告破除了心灵与骗钱捆绑。我太太也因参加美国爱修园牧师的医治特会,祷告洁淨后顺利医治了肠癌,让我了解真有神迹。于是我断除一切拜偶像的事与物件,回归主怀,勤读圣经。
当时,卢牧师堂会有意扩建,于是帮忙装修了圣殿后,又再次经历神的恩典。一路来,我很少做装修工作,没想到忽然来了十几个大大小小的装修工程,让我有现钱周转。透过祷告,我也成功地在有许多大公司竞标的情况,拿下某工程。那期间,我学习事依靠神的同在,面对难题也一一解决。其实,那是一个很难做的工程,每两周开一次会,有新设计出来,就要马上进行建造。虽然很辛苦,也常赶夜工到九点多十点;但有上帝的同在,外加做了一百多条额外的小工程,能把钱款一一归还。
学习十一奉献
上帝要我们学习如何在苦难中依靠祂,要紧紧跟随祂,祂就会提示我们。我们只要细心聆听祂的指示,就能成就。我记得有一次,有两帮工人吵架,当晚刚好有小组,读经时提到诗篇五十七 1:“神啊,求你怜悯我,怜悯我!因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等到灾害过去。”当时,我在前往工地的路上一直宣告这节经文,到工地时问题就解决了,感谢主!
在那段期间,我学习十一奉献,无论经济多困难,还是想办法准时交上十一奉献(玛拉基书三10:“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
我债务累积近两百万,如何解决它?我诚心祷告,求神改变我的老我(现在的我仍有不讨神喜悦的地方),使我能合神心意;我相信神也会给我聪明智慧,知道如何处理。目前我的旧债已还得七七八八了。一有机会,我便会参加各种特会,也请牧师为我代祷,并处理洁淨我过去拜偶的污秽,破除一切的咒诅。
更加亲近主
几年前,我右膝盖关节疼痛,无法上下楼梯。后来,我就去台湾动手术,期间又经历了神迹,以我知道的诗歌来赞美祂,求耶稣宝血洁淨手术房,并求神加添聪明智慧给医师。两小时的手术顺利完成,一星期后回到诗巫就可以开车了。
两年多前,我参加了卫斯理堂的特会,美国牧师要我更亲近主,跪下祷告,团体读经。所以,我每天清晨四点半必定起床,向神祷告交托后,来到新福源堂圣堂参加晨祷会、读经,然后祷告交托一天的工作,也为家人代祷。之后回家休息片刻,再去工作。
上帝是丰盛的,无论是财富、知识及各方面,都祂有供应;只是我们准备好自己来领受了吗?我们可以走出贫穷、灰暗、哀叹的生命;靠着圣灵的大能,活出亮丽、丰盛、喜乐、得胜的生命。这是可期许的,可得着的,我们可以丰丰富富地进入耶稣赐福的国度里,照着祂的话语而行,祂必成就宝贵的应许。将一切荣耀归给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