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回那年の音符 90年代福源堂少年诗班感恩庆廿周年

with No Comments

福源堂少年诗班成立于80年代,当时有二十多位热心的少年人参与这事奉。第一任指挥为雷美君姐妹,班长是何庆福弟兄。至今,福源堂少年诗班依旧在教会里承继分享主爱的大使命,继续挑起传福音使命的担子,开拓广传福音的禾场。
感谢历届少年诗班指挥们,如雷美君、包承昌、黄道新、张永丁、鄢礼宝、徐传勇、尹美珍、尹世华、林常青、黄积洲、 李贤训等循循善诱与教导,在唱诗造诣上不 断给予教导与勉励,这些指挥们无私的付出!
2015年3月,昔日诗班员提议举办一次“90年代之福源堂少年诗班的二十周年聚会”。间中,我们进行了场地预约,恤衫的设计,分享篇的收集,旧照片的整理, 文稿的校对,特刊的排版;还有节目上的安排和聚会经费的赞助。感谢上帝的带领,都顺利完成了。
2016年12月25日当天,昔日诗班员兴高采烈地穿上纪念恤衫。因为太久没见,只能“认衫”才能知道谁是九十年代的少年诗班员;再次相聚在一起,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一些班员特地从美国、澳洲、纽西兰、沙巴、古晋、美里和沐胶回来参加。
聚会地点在一马村,开始前,诗班员并列两旁热烈地欢迎我们敬爱的张永丁指挥的到来。接着开始用餐、一起拍摄全体大合照后,就正式开始二十周年聚会的节目。首先是班员们的自我介绍,让彼此有更深的认识,縮短距离。
每一个人都是赢家
我一起唱当年少年诗班盛行的“流行”歌曲——快乐天堂,感觉又回到当初参加诗班时的心情与练唱的欢乐时光。还有当年诗班生活营的经典热身运动“切西瓜”,仿佛回到当年生活营的情景,个个沉浸其中。
之后,声帅班长开始带领分组玩游戏,虽说有一定难度,但班员们还是很积极地参与。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诗班员一起回味当年玩游戏的时光,所以每一个人都是赢家!
在聚会中,我们颁发了“90年代班长奖”给历届班长,也增设班员服务奖给其中一位姐妹,以感谢她对这次聚会的尽心尽力;另外还有最佳指挥奖予张永丁指挥。最后的压轴大戏当然是幸运抽奖,气氛热闹!
短短三小时,简单又幸福的二十周年聚会让我们寻回当年的音符。散会的那一刻,班员们互相道别,依依不舍,我们期待二十年后的再相聚。但愿这聚会能够鼓励所有的诗班员继续参与教会生活,作主门徒;甘心乐意地献上自己,在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岗位,继续为主工作,传主福音。(报导:柳美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