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国事天下事:张振忠牧师当选新加坡卫理公会新会督

with No Comments

整理/震凌

在9月12日至16日举办的新加坡卫理公会第11届总议会中,现任华人年议会会长张振忠牧师(博士)当选为新加坡卫理公会新一任会督(2017年至2020年)。
61岁的张振忠牧师(博士)于2008年成为华人年议会会长。他曾于1979年获得南洋大学文学士;1981年毕业于三一神学院,荣获道学硕士学位;1995年在美国杜克大学附属神学院荣获神学硕士学位;2008年荣获东南亚神学研究院的神学博士学位。自1996年至今,他都在新加坡三一神学院担任客座讲师。
张振忠牧师曾在卫理公会感恩堂及巴耶黎峇堂牧会。
他在获选后向大会致谢时表示:“我恳请大家为我祷告,让上帝赐我智慧和恩宠,使我能带领新加坡卫理公会。我的盼望是我们这些卫理信徒们能承继卫斯理约翰的宝贵传统与精神,使我们能透过社会服务展现我们对上帝的爱,同时不忘记那些生活在社会边缘的人。”
张振忠牧师将于2016年12月2日祝圣就职。
现任黄新加坡卫理公会会督文合牧师于2012年当选,并将于今年底退休。有鉴于黄会督对卫理公会的贡献,大会一致通过授予“荣誉会督”的荣衔给黄会督。
(整理自新加坡卫理公会华人年议会面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