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举办戒网营”讲座 5月恩光堂免费入场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主办、卫理公会民都鲁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协办的“如何举办戒网营”讲座将于2017年5月3日晚上7时30分在民都鲁恩光堂举行,入场免费。
讲座主要目的是让参与者了解如何在牧区举办戒网营,帮助那些沉迷在电子游戏瘾式网瘾的青少年走出瘾癖的捆绑。
当晚讲员为赵晓音牧师及潘信允弟兄。赵晓音牧师目前担任约书亚泰山幸福教会牧师,也是基督教今日报特约作家。赵牧师毕业自铭传大众传播学系、台湾正道福音神学院教牧硕士。潘信允弟兄毕业于大叶大学工业工程与科技管理研究所,目前任职于南山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也是台湾正道神学院基督教证书科学生。
“如何举办戒网营”讲座报名将会在4月24日前截止,敬请尽速报名。所有牧者、教导者、教会领袖、老師及凡有兴趣者皆可出席聆听。欲知详情可致电084—347675向年会资讯传播部洽询;欲报名者,亦请联络年会资讯传播部084-347675或民都鲁教区社会关怀执行会主席许贊兴弟兄019-8847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