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霸凌及电子游戏瘾”见证分享会 5月锡安堂免费入场聆听

with No Comments

卫理公会砂华人年议会资讯传播部将于2017年5月2日(星期二)晚上7时30分假诗巫锡安堂举行“我如何走出网络霸凌及电子游戏瘾”见证分享会。欢迎弟兄姐妹出席聆听,入场免费。
见证分享会由赵晓音牧师和潘信允弟兄主讲。赵晓音牧师目前担任约书亚泰山幸福教会牧师,亦是基督教今日报特约作家。赵牧师毕业自铭传大众传播学系、台湾正道福音神学院教牧硕士。潘信允弟兄毕业于大叶大学工业工程与科技管理研究所,目前任职於南山人寿股份有限公司,同時也是台湾正道神学院基督教证书科学生。
赵晓音牧师及潘信允弟兄将在会上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赵牧师及其女儿曾受网瘾及网络霸凌之害,靠着上帝的恩典,如今她已然走出笼牢;盼能透过自身经验和研究,连结众教会和家长们,全面备战。
潘弟兄生长在基督化家庭,却于大二那年,接触电子游戏后渐渐沉迷其中,经常每天花16至18个小时在游戏上,脾气变得暴躁,无耐心、易怒、不尊重父母、与人冲突争执。后来,透过趙曉音牧師及教会的协助,他决心认罪悔改;奇妙的是,十几年的菸瘾轻松地戒掉。近年来,他随着教会团队在台湾及国外向人传讲他的见证,并劝诫、教导电子游戏成瘾者走出瘾癖的捆绑。
诚邀青少年、父母、辅导员、牧者,弟兄姐妹参加此次的见证分享会。欲知详情,请致电卫理公会年议会资讯传播部(084—347675)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