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神短期宣教学校结业礼 114短宣生顺利结业

with No Comments

共有114人成功通过了3个月的短宣训练,并在2017年卫理神学院短期宣教学校结业礼中,从院长邱和平牧师手中接过结业证书。
该114名短宣生分别来自第25届华语(77人)、第12届伊班语(8人)、第8届音乐(21人)及第一届国语(8人)短期宣教学校。
“短宣学校的结业是使命的开始,结业之后应当是更加积级服事,要知道,事奉不是牧师传道的专职,身为基督徒就应该要事奉。”
2017年卫理神学院短期宣教学校结业礼于3月31日下午假新福源堂进行,来自砂拉越伊班年议会的约瑟●杰尔牧师是当天的讲员,并以伊班语分享信息“发光作盐”,刘利兰传道则担任华语传译。
他说,基督徒要拓展神的国度,经过了短宣学校的训练,应该更加懂得如何拓展神的国度。然而,做主门徒说来容易,做起来却不容易,一些人虽然没有全时间事奉的呼召,但我们都是主的门徒,都有责任要为主发光作盐。
“光与盐并不是藏起来的,我们要向他人分享上帝的话语,不是结业了,就逃避责任。我们已经被拣选为照看羊群的牧人。”
同时,他也提醒短宣生不要停留在短宣学校的训练,短宣结业只是属灵生命的一个进程。(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