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基督女少年军初级领袖训练营 61营员发掘潜在能力

with No Comments

由诗巫基督女少年军第一团筹办,以“小人物,大作为”为主题的领袖训练营,于3月20日至22日假天道堂举行。今年马来西亚基督女少年军初级领袖训练营共吸引61位来自本地、泗里街和民丹莪的营员。
廖文雅军官指出,此次活动早在一个月前如火如荼地策划,也是一项年度活动。她感谢筹备会委员们全力配合,加上各区领导相互合作,使得训练营能圆满进行。她认为,虽然每一个人力量非常有限,但靠上帝的,必能成就大事。每个人身上都有无比的潜能。
筹备会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领导,成为此次的专题讲师,专题包括:“建立精英的团队”、“带领游戏的最佳方法”、“创意的我”、“特别的我”、“沟通技巧”、“操步”、“节目策划技巧”、“领唱指导”及“聆听的重要”等。
营员们在经过此次训练营后,更能明白领导的重要性,并从中发掘营员的兴趣和潜在的能力。有趣的是,营会期间营员们个个开始想念妈妈煮的菜肴,相信她们今后更懂得感谢父母的爱与付出。
一个孩子的成长,更应该学习独立、团体生活,人与人之间的沟通技巧,珍惜眼前的人事物等。希望来届训练营能够得到更多父母的关注与支持,多鼓励孩子参加,让孩子快乐成长。我们也热诚欢迎有兴趣参加诗巫基督女少年军第一团的中小学少女们,联络本团团长郑小玲(019-848-4742) 。(Audrey Li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