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卫理神学院社区杯篮球赛 透过篮球认识基督

with No Comments

从当初的傍晚打球时光,如今成为常年性的社区篮球赛,卫理神学院在迈向第13个年头依然积极主办社区篮球赛。透过打球,神学院院生与牧者们更容易接触附近的社区居民与球友,也从中连结福儿院喜爱篮球的少年人,及爱打球的毕理学院学院生。
今年,迈入第13届的卫神社区篮球赛依然热闹,常在神学院篮球场上风雨无阻的卫理公会会长池金代牧师在开幕礼上提到,他希望(如果可以)打篮球打到80岁,也希望球友们透过篮球,可以认识基督,相信耶稣;并在球场上有好见证,好行为,好品性。
闭幕典礼上,卢臻长牧师也感谢所有赞助人报效球场部分设备和礼物。神学院院长邱和平牧师则表示,篮球是一项很好的运动,球员们在运动当儿,也要持守信仰,生命更新,灵性健康,生活丰盛,并祝贺获胜的四支球队。
今年依然分成十支队伍进行分组循环赛,于3月29日成功进行了总决赛;由“信实队”夺冠、“良善队”居亚,季军与殿军分别由“毕理学院队”及“恩慈队”取得。(江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