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玉霞:跟随基督圣灵充满 福源堂女少年军主日

with No Comments

随着女少年军乐队伴奏下,女少年军军旗庄严入殿,正式开始福源堂女少年军主日崇拜。今年,女少年军主日落在3月26日,当天讲员为许玉霞传道,主题为“跟随基督圣灵充满”,证道经文出自以弗所书三20-21节。
许玉霞传道表示,一个相信耶稣的人,愿意让圣灵内住统管他的生命;一个跟随耶稣的人,愿意被圣灵约束,寻求神所喜悦的事;一个相信耶稣的人,一定是跟随基督的人。她分享自己教导小弟读书,姐弟关系因而产生裂痕;她为此向上帝祷告,但姐弟俩关系还是很糟糕,因此心中甚灰心。传道说,当她跪下祷告时,圣灵告诉她应该改变自己的心,不去看小弟的不好,应以不同态度面对。几年后,弟弟也发现姐姐的改变,关系渐改善,这是上帝的作为。
因此,但一个人愿意顺服圣灵时,必定会行主所喜悦的事情。当一个人愿意跟随基督时,他也会追求合一的心,同心事奉、合一敬拜荣耀神。
提高基督徒人格
第一场崇拜中亦进行了女少年军入会典礼,并由军牧许玉霞传道主持新会员入会仪式。此外,女少年军事工简报也让弟兄姐妹们清楚GB动向。
女少年军是一个国际性的组织,它着重于灵、智、群及体,四方面的均衡发展,该团体也是政府所承认的制服团体,教育局也将之列为学校课外活动之一。
福源堂女少年军(诗巫第五军团)则成立于1994年,目前有90多位的军员与14位的军官。女少年军活动包括:唱诗读经、分组查经、举办各项奖章课程、操步训练、乐队练习、迷你运动会、圣经常识比赛等,也委派代表参加全砂及全国训练或退休营。
该堂女少年军特别感谢教会领袖与弟兄姐妹过去的关怀与看顾,并自我期许可以继续为教会、国家、社会栽培出更多教会与社会领袖;在纪律团体里认识福音,学习事奉,茁壮成长;同时培养虔诚、顺服、敬畏神、自制力、自重、责任感等好行为,提高基督徒人格和气质。
藉此呼吁鼓励父母们,让孩子参加这有意义的女少年军团体。福源堂女少年军的聚会是在每周六下午1时45分至4时30分,在富雅各宣教楼HALL B举行;女少年军乐队练习则在每周六下午4时30分至5时pm练习。(陆韦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