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沐恩堂接待各地学子
大城市中的属灵之家

城市是个神奇的地方。在这里你能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遇到奇奇怪怪的事以及数不尽的诱惑。庆幸的是,在这里依然有我的归宿,依然有我的家。我名黄忠政,在吉隆坡两年了,目前仍然继续深造。有时我会想啊,要不是这个家,也许我已经迷失了吧?我被这个家的温暖与爱深深的吸引,让我不至于偏离主道且迷失在这繁华的城市。
我很庆幸,我能在这里找到让我在真道上建立自己的教会。牧师所给予的教导能让我在真道上扎根。无数的课程也让我继续在这教会受装备,继续在灵命上成长。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这教会的弟兄姐妹也给了我追求的动力。教会的弟兄姐妹们都在真道上竭力追求,而我也被他们的尽心尽力所感染!
今年是沐恩堂创立第25周年,而我们也继续接待从各地而来的学子们,帮助他们适应大都市里的生活,让他们参与这温暖的属灵之家。我们的事工包括为各位学子安排住宿、汽车接送(KL Sentral接送至宿舍),载送他们购买日常用品,安排教会。
我们欢迎凡就读文良港拉曼大学(TARUC)、国大分校(UKM)、理大分校(UTM)及马来西亚艺术学校(MIA)与文良港一带大专学府的大专生及家长联络我们。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沐恩堂办公室(03-41425255)或Joshua Kueh(019-8480504)、Jessie Kong(019-8989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