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哪个空格? (九月22日(日))

with No Comments

文/Breyanna Parr(美国Texas)

读经: 加拉太书三章26至29节
经文: “犹太人和希腊人并没有分别,因为人人都有同一位主,祂也厚待求告他
的每一个人。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罗十12-13)
我从不曾认为别人的肤色代表什么,直至我到了三年级。我就读的班级要报名参加州考试,我们要填妥一张表格,上面问了一些普通的问题:姓名、地址与年龄,这些部分都易于回答,然而,接下来的问题令我困惑。我举起手,请老师帮我。我指着“种族(请选择)”那条问题。她说,我父亲怎样作答,我就照着他的答案去剔选。我仍然不肯定该怎样选答案,因为父亲总告诉我,他是美国人,即使他是半非裔、半西班牙裔美国人,而我母亲却是白人。
随着日子过去,我愈发留意到,大部分人都看我们一家为不正常。我感到好像不属于任何群体,然而,我的家庭教导我,上帝创造和珍惜我们每一个。我们每个人都是独特的,应当彼此相爱,不管我们的外表如何。无论我们剔选的是哪个空格,我们都知道,我们都是上帝的儿女。

祷告: 亲爱的上帝,感谢祢按祢独特的方式去创造每个人。引导我们彼此平等看待,都视为祢的儿女。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上帝的家庭包括各种肤色的人。
代祷:多种族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