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回响:为建立上帝国度努力

with No Comments

文/黄柯城(诗巫怀安堂)

感谢上帝的恩典,让我有机会参加这一次的“世界循道卫理宗华人教会联会第九届青年领袖大会”,让我在各个方面得到很大的帮助与造就。
这次,讲员们的信息都不断地回到“教会”的本质、使命及我们身为“EKKLESIA”(教会)一分子应做出什么回应。讲员表示,身为“EKKLESIA”(教会)的我们是一群被呼召出来的群体,虽然散落在社会各处,但应是充满活力及宣扬上主美德的信仰群体。此外,这一群体应当彼此相爱、彼此扶持,以便我能成为世上的光和盐,在彰显基督的同时,愿意履行上帝赋予我们的使命,在地上建立上帝的国度。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会最后一天,每个地区青年人一同诵读“循道卫理青年宣言”。透过这宣言再次提醒我,在进入世界前,我的生命里真有基督吗?我真的如同宣言当中所提的:愿意把生命献上,一生以卫斯理约翰为榜样,顺服追随基督吗?
透过这大会,我了解到自己是个需要认罪悔改重生得救的青年。我必须要委身作基督的门徒,积极参与教会事奉,无论得时不得时,都要承担上帝赋予的使命,广传福音;在多元种族文化的社会里,无论何时何地都随走随传,以敬虔的心灵、改变世界的心志和怜悯的心肠,为主作见证。
最后,希望我们每一位参与青年领袖大会的青年,都要成为活生生的“EKKLESIA”,在我们所处的地区及生活中建立无墙的教会,一同为在地上建立上帝的国度而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