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回响:将感动延续下去

with No Comments

文/李雪莉(民都鲁恩光堂)

这五天四夜营会真是如此深刻。其实,一开始并没多大感触,看到主题“Ekkelsia”就觉得应该都是传递关于“教会”的信息。原本来这青年大会之前,我火热的心早已没了,但也因为这个大会重新点燃了。
第一晚的讲题,我深深感受到上帝对我说话,祂点醒了我,告诉我:我是祂所拣选的,是祂所祝福的。在我最低谷时,祂让我来到这青年大会,就是要“亲口”对我说:我是祂所祝福的。
第二天信息分享,祂告诉我什么是“教会”——我们就是教会,要成为充满活力的信仰群体,要做世上的光和盐。在第二天的社区游踪,我们到尖沙咀了解了当地的文化,也透过聊天关怀社区居民,了解他们的生活。这活动让我明白,现在青年人(包括我自己)都被活动困在教会里,也因这项活动让我更加觉得:我们真的要走出教会,用上帝的爱关怀有需要的人。 晚上的“文化之夜”也借机了解每个地区文化,大家其乐融融,就像家人团聚一起,深深体会上帝是如此奇妙!

祂藉大会点醒我
第三天下午,透过与上帝亲近的时光,我选择抄写圣经,并听见上帝对我说话。那句经节至今还深刻在我脑海里:“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上帝对我说,我要舍己,背起十架紧紧地跟从他!我是不配的人,但是上帝仍没放弃过我。祂藉着这次大会点醒了我:当我想放弃时上帝却是那么爱我,不曾丢弃我。
这五天四夜是一段奇妙旅程,不仅认识到来自各地不同的青年人,认识各自的国家、文化大家更像家人样一起学习、彼此分享,一同玩乐……
参加“世青大会”让我看见了许多需要,每项活动与分享也都记忆满满!感谢香港弟兄姐妹如此用心筹划,让我们都收获满满!我不会忘记此次大会带给我的得着及感动;且要把这一份感动延续下去,成为一个走出去的“教会”!We Are “Ekkle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