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回响:勇敢关怀非信徒

with No Comments

文/张凯雯(诗巫新福源堂)

能参加第九届青年领袖大会真的很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也是第一次来香港。回想刚下飞机时,就有非常热情的香港青年来接待我们。有来自不同国家的人聚集在大会,一起学习主的话。
第二天,我们以小组方式到“黄大仙”(香港一个地区)关心当地人民。大部分老年人分享他们赌博是因为精神上没寄托,想从钱财上得到满足。这让我意识,我们还需要再加强社会关怀,因有很多人对上帝的认识不够,也有很多人因“个人需要”而离开了主。
上帝透过一些活动提醒我要放下自己,背起十字架跟从祂,要勇敢尝试关怀一些未信主或信心软弱的人回到教会,回到上主面前,一起得着上帝的赏赐。我也尝试找到适合自己灵修的方式。工作坊讲员分享在职场见证,让我学习如何在商场和职场活出基督的样式。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讲员们到一位姐妹工作岗位祝福,为他们祷告,而且他们事先做了很多准备,如:禁食祷告等等。
我真的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及勇敢实践的一件事。我为此次能参与大会,十分庆幸和感恩,真的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