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迹奇事在凯胜 :一拍即合的奇事

with No Comments

文/陈朝强

2010年,“得胜之家”的创办人——莫绍南牧师来到古晋办公室,说要在古晋开始“得胜之家福音戒毒”的事工。我一口答应会给他最大的支持。然而,因差派的负责人出现问题,因而此事工暂时搁置。
2012年,卫理公会决意要开始福音戒毒事工,便去吉隆坡找莫牧师商讨配搭事宜。他也一口答应,并且即刻来诗巫下坡考察新福堂牧师屋及青年会所。他激动地说:“这是上帝为我们预备的地方!”于是,2013年农历正月十五,他即刻亲自带领四条大汉,到下坡开天辟地。凯胜之家福音戒毒事工就这样成了。原来主就是等待这一天,把吸毒者交给得胜、凯胜一起去得着他们。如今,莫牧师已回天家,他的工作果效必随着他。

神果然在这里
吸毒者因为受到毒品的毒害,性情大大地改变。一个本是温文有礼的孩子,变成暴躁不可理喻的狂人,除了钱之外,有时甚至六亲不认;一个本是聪明会读书的孩子,开始逃学、辍学、夜归,生活完全失序!
所以,家里有一人吸毒,整个家都鸡犬不宁,痛苦极了!然而,进入凯胜之家后,就日渐收敛许多,不再咆哮、怒轰、粗口。除了上帝能制伏他之外,还有谁呢?同时凯胜之家若出现人事问题,上帝就亲自筛选,把谁留下来,叫谁离开!我们管理委员会就顺着上帝的心意去行就是了。上帝果然在这里;祂是凯胜之家的元首,祂亲自掌权,我们要听祂!

神没有忘记祂的事工
我们感谢神,祂在下坡新福堂开始了福音戒毒事工。然而,祂更没忘记1997年,在乌驿路10哩动土建福音戒毒所的事情。因为在90年代,卫理公会看见毒品泛滥,就兴起福音戒毒之策,且蓝图也得到SPA的批准。因此,1997年奉三位一体的真神,在10哩乌驿路一块6.08依甲的土地举行了动土礼。
可是,由于没有委身福音戒毒的工人,工程却迟迟未能开始,直到2017年下坡戒毒所人满为患为止。上帝要我们再次启动此工程,扩展祂福音戒毒的境界。我们虽然知道工程、经费都是令人望而却步,但上帝要你做的事,谁敢说不呢?2017年7月,终于在上帝所应许的地,动工了。神果然没有忘记祂的事工。

神的供应源源不绝
奇妙的上帝果然真奇妙,祂竟然聚集一班退休及半退休儿女来执行此任务。从绘测师、督工财务、账务及委员们和承包商都合作无间,享受同工配搭的喜乐!自此,工程未曾停顿过。起初,我们担忧不能按期付还建筑费,但后来发现一切的焦虑都是多余的。因为自从工程开始的那一天,奉献就从四面八方而来,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就如以色列人在旷野奉献会幕的材料一样,丰富有余!
其实,从头一天开始,凯胜之家的经常费,也不曾短缺过!我们的神真是丰富的神,只要祂的子民,信靠祂、作祂的工,祂必定供应我们所需要的人才、钱财及材料!

一起来见证神的作为吧
在此,诚心邀请你在11月19日早上10点半来见证神在凯胜之家的作为吧!你的到来是我们所期待的。同时,也请你继续为凯胜之家代祷,好让神迹奇事及生命改变的故事不断地在凯胜发生!
若有任何疑问,可联络:主席:陈朝强牧师 0168892930;主任:陈国华传道 0165224224;干事:林木自 0128565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