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卫理幼稚园40周年庆:董事长的话

with No Comments

文/陈锦鸿弟兄

四十年的岁月犹如一眨眼的瞬间,我也怀着感恩赞美的心,赞叹神的美好引领及恩典。
感谢过去的同工们辛勤地为幼稚园尽心尽力,以至于我们有今天的美里卫理幼稚园。他们齐心合力从申请地契到一瓦一木的创立,都付出了很多的心力,我们满心感谢。
在这四十年间,我们在硬体设施也做出了新异的改变。从三间课室及一个滑梯到今天的新款设计,舒适的环境,足够的空间让孩子自由学习及玩乐。同时,我们也增添了许多图书及教具供孩子们学习应用,发挥恩赐。
另外,我们也不断提升教师的素质,鼓励他们修读幼教课程,以专业身份教导孩子。每年,我们也让老师们参加不同的培训装备课程,增加他们的知识,再从操练中不断提升。我们深信唯有委身肯学习的教师,才能培育有品格修养的孩子。
最后,我们最关注孩子的心灵成长教育。我们从传统教学到创意开放式教学的过程中也经历了许多挑战,到今天我们依然不断学习不单只是教育孩子,也要培育他们的品格和敬虔的心。我感谢我们团队的付出和努力,我们会继续持守培育合神心意的幼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