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卫理幼稚园40周年庆:教学方针

with No Comments

本园的教学方针是以学生为本,以品格为先。因此,我们注重孩子的心灵发展及品格塑造。其次,我们的教学目标是以不同的教学法及教材激发孩子的思维及兴趣,提供舒适及有乐趣的环境,发掘孩子的潜能及采用实物教学。
我们的课程提供了一对一指导、电脑课程、主题教学、圣经及绘本故事阅读、儿童崇拜、角落学习区及圣经品格建构。

家长的话
文/邱秀星姐妹
当三位孩子足岁就学时,我们夫妻俩没考虑其他学校,就直接为他们报读了美里卫理幼稚园,因为这是上帝的学校。很感恩,有美里卫理幼稚园使得我和三位孩子的人生第一所学校,是开始于“上帝的学校”。在我的年代,唱歌时是老师弹着琴,现在全用电脑了;下课时,我们期待老师分饼干Milo, 现时的孩子们享用父母亲预备的食物。只有当时享用食物前会唱《谢饭歌》,现在还是一样。
美里卫理幼稚园虽在教材、系统及等等设备上都有改变,但唯一不变的是上帝的信息依然在该园传递。无论在未来,卫理幼稚园有何变化,希望上帝的话语依旧在教学里传递,让我的孙子们能有机会加入上帝的学校——美里卫理幼稚园。愿上帝同在!

文/黄国匡弟兄
美里卫理幼稚园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我们选择为孩子报读美里卫理幼稚园,是希望孩子有基督信仰的根基,希望他们从小开始就可以有更多时间和机会认识基督耶稣。我们也很欣赏美里卫理幼稚园注重孩子的品格教育和生活技能,并使用多元的教学方式让孩子在轻松的环境下快乐学习。重中之重,美里卫理幼稚园让我们可以非常放心地每天把孩子交托给充满爱心和责任感的老师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