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里卫理幼稚园40周年庆:老师分享

with No Comments

本园有着一支对教育很有热诚的团队。近年来,董事部非常重视教师的素质。因此,每年都给予教师参与不同的培训,提升自己在幼儿教育各方面的技巧及沟通,也给予教师们在圣经品格的知识教育。我们也鼓励教师们修读幼儿教育课程,以求用专业知识来教育孩子。更重要的是,本园的董事部及教职员都会定期有聚会联谊,彼此关心,使得我们的团队在教育方面有很多的分享及鼓励。我们每两年也有一次的出外考察,去吸取不同国家所拥有的不同教育特色及理念。

文/温静佳
时光匆匆,我已在美里卫理幼稚园执教7年。回想起刚刚进入这个校园时,我还是一个涉世未深的职场新人,对幼教行业更是懵懵懂懂,到如今能独当一面是多么不容易啊!我很感谢上帝的安排,让我遇到一群无私的董事们,为我提供了很多的学习机会;也感谢我的同事们给予我的帮助与鼓励。
在幼稚园的这段时间里,我感受到其实自己也和孩子们一起成长了。我很热爱这个服侍,期盼自己能继续透过幼稚园的孩子,把福音更多地带给他们的家人和亲友,让更多人可以得到救恩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