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源堂反毒之夜 陈朝强:浪子快回家

with No Comments

毒品日益猖獗,吸毒者更是处处有,为了唤醒人们对于反毒的醒觉,福源堂特主办“反毒之夜”,并邀请陈朝强牧师带领诗巫凯胜之家弟兄现身说法与演出。
陈朝强牧师引用了路加福音第十五章11-32节的浪子回头的比喻,在讲台上呼吁身陷毒海的吸毒者回头。
他说,故事中的小儿子因着错误的选择带来了一生的痛苦,从一位尊贵的少爷变成了一个落魄的浪子,但他最终还是决定悔改,走在回家的道路上。
“一个只停留在心动的人,是一个永远不会改变的人,因此,一旦心动就要真的行动起来。一个坏习惯上瘾又潦倒的人要重新开始,需要极大的勇气与信心,但只要愿意去改变,就肯定可以做到。”
浪子回家后,他的父亲久盼孩子回家,激情拥抱孩子,孩子表示愧对慈爱父亲,父亲肯定孩子身份,更庆祝孩子的重生。然而,肉身父亲难有此慈心,唯有天上的父亲以永远的爱爱我们。
凯胜之家的弟兄以一出短剧道出了一个人从好孩子变成坏孩子再到吸毒及作奸犯科,进而被捕入狱,而贩毒者更是直接被判死刑,演出虽然简单,但带出的信息却是巨大的。
目前正在诗巫卫理神学院就读神学一年级的陈国华弟兄,是当晚现身说法的前吸毒者,他也是诗巫凯胜之家的负责人。
凯胜之家的使命就是要让吸毒者因认识而成为新造的人,回归社会,造福人群。
凯胜之家的宗旨是以基督之爱去服事学员,以圣经真理去改变生命,以严正纪律去塑造品格。
凯胜之家的信念是“在人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太十九26)、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罗一16)。(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