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北教区逾越节兼最后晚餐 许多会友首尝苦菜之苦

with No Comments

你可知道犹太人为什么要过逾越节吗?或是这样说,逾越节是一个为了什么而庆祝的节日呢?那为什么耶稣基督在受难前要吃逾越节晚餐?诗巫北教区逾越节兼最后晚餐联合崇拜从《圣经》出发,把犹太人过逾越节的故事告诉你。
诗巫北教区逾越节兼最后晚餐联合崇拜于4月13日晚,在诗巫新安堂进行,出席会众在牧师们的带领下,一起吃喝羊肉、苦菜、生菜与红酒。
崇拜开始之后,主席先是播放了一段讲述逾越节起源的影片,从以色列人出埃及到过红海,告诉会众为什么犹太人要庆祝逾越节。
当晚的讲员李家财牧师在分享时说,以色列人在出埃及前,用羔羊的血涂擦在门框,从而逃过了死亡。耶稣就如同羔羊般,被钉十字架为我们流血,为要担当世人的罪和刑罚,用他的宝血把我们从魔鬼的手中赎回来。
据了解,这是诗巫北教区首次进行逾越节兼最后晚餐联合崇拜,许多会友都是第一次真正地品尝到苦菜,真是一个难忘的体验。(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