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 宣教议会欲升格临时年议会

with No Comments

纽西兰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在1994年设立第一间教堂——奥克兰鸿恩堂;翌年在基督城设立了第二间教堂——颂恩堂。接着,1996年在但尼丁成立宣恩堂。2004年,正式成立纽西兰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宣教议会,由陈礼亮牧师出任监理一职。2016年3月,龚紫阳牧师走马上任,出任监理一职,任期两年。
目前纽西兰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共有7间堂会(,全职牧者11人(包括2位在外进修牧者),3位部分时间本处传道。每周约有750余人参与崇拜,250孩童参与儿童主日学。
2017年纽西兰基督教华人
卫理公会宣教议会牧者委派
监理: 龚紫阳牧师
副监理: 沈俊廷牧师
牧职部主席:陈礼亮牧师
奥克兰鸿恩堂:(主理)陈礼亮牧师
基督城颂恩堂:(主理)龚紫阳牧师
(助理)陈庆明传道
但尼丁宣恩堂:(代理)黄 达传道
惠灵顿惠恩堂:(主理)王世辉牧师
奥克兰美恩堂:(主理)沈俊廷牧师
(副理)陈泳荣牧师
淘朗加佳恩堂:(主理)王受宽牧师
汉美顿布道所:(代理)何明道传道
进修牧者:
1. 蒋亨利牧师(神学博士)
2. 吴治汶牧师(神学硕士)
目前,纽西兰基督教华人卫理公会的法规小组已经整顿和编写出适合当本教会,且忠于卫理宗精神的《法规》。《法规》初案已于宣教议会会议中,在澳洲华人卫理公会会督官佰全会督的见证下通过;并决定于休会期间在各堂会试用一年,期待在2018年可被正式接纳。该宣教议会预计于2018年正式升格为临时年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