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霸凌或发生在你我身上

with No Comments

“只要网络,不要霸凌”诗巫区聚会
网络霸凌或发生在你我身上

常听说学校霸凌事件,而且也已经得到普遍人们的注意,但是网络也有霸凌事件的发生,却很少引起人们的重视。尤其是在本地,为此,年会资讯传播部特别主办了“网络安全研讨会”;并从台湾邀请了赵晓音牧师来砂担任主讲人。
此项研讨会分别于9月16日及9月17日在诗巫与民都鲁进行,并且在晚间分别假诗巫怀安堂与民都鲁恩光堂进行教区性联合聚会“只要网络,不要霸凌” 。
赵晓音牧师先以自己与家人被霸凌的见证为开场白,告诉大家网络霸凌或可发生在任何一个人身上。
然而,一旦我们被霸凌,不需要害怕,更不要反骂回去;而是应该需求帮助,教会、家长、朋友都是很好的对象,甚至可以远离网络世界一段时间。 最重要的是,如果我们不喜欢被霸凌,就不要去霸凌别人。
同时,她也呼吁家长们千万不要小看网络霸凌事件,因为这些事可能会对孩子的身心灵发展造成了极大的伤害。(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