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厚武:这一代决定下一代

with No Comments

沙巴西教区妇女会第六届代表大会
林厚武:这一代决定下一代

卫理公会沙巴临时年议会西教区妇女会第六届代表大会于8月20日假亚庇神恩堂举行,共有138位牧者、师母及姐妹参与其盛,英语及国语布道所也都派代表参加。本会会长许光福牧师及师母也前来助阵,为大会增光不少。
此届大会的主题是“还看下一代”,讲员为西教区教区长林厚武牧师。 林牧师在会上以四大要点来诠释:
一.笃信真神 (出廿 3 – 6)
这是上帝颁给以色列人的诫命,同样也是对我们说的。林牧师表示, 要先整顿好自己:是否专注于神,家人、 孩子、 先生是否笃信真神?然后,要培育敬虔的下一代,从自己作起,避免泛神敬拜,守住所信的,至为重要;因为这一代决定了下一代。
二.传承主道 (申六 3 – 6)
林牧师指出,现今父母非常注重孩子的教育,期盼儿女成龙成凤。他直言, 最主要的是要听从和遵行上帝的话,而且要在家庭实施基督教教育,这是上帝赋予选民的神圣权责。
三.历新弥新(书 廿四 15)
要常常回顾、反省、更新,常来到上帝面前求主光照,并筑造家庭祭坛,守望信仰,守望家庭。
四.适时交替(约三 30)
他引用施洗约翰的例子说,施洗约翰曾说:“祂必兴旺,我必衰微”,就是要把我们的使命交给下一代,要懂得什么时候放手,并祝福下一代,刻意培育,以生命影响生命 ,好让“青出与蓝胜于蓝”。
总结时,林牧师鼓励姐妹终身爱主、事主,愿姐妹们在主里饱受上帝的慈爱……无论日子如何,都能看见上帝的荣耀,也愿神坚固姐妹们手所作的工。
当天下午也顺利选出了新一届职员。大会于下午五点半,在蔡明华牧师祝福下圆满结束。姐妹带着欢愉的心回家,相约两年后在主里再相会。
西教区妇女会第七届(2017-2018)职员名单:
主席:邢金华(神恩堂)
副主席:王慧玲(神恩堂)
文书:黄佩凤(颂恩堂)
财政:黄淑晶(救恩堂)
查账:李玉宝(救恩堂)
灵修干事:程淑嫦(救恩堂)
基督教教育干事:黄丽惠(神恩堂)
社会关怀干事:蓝丽珍(神恩堂)
文字事业干事:郑丽芬(颂恩堂)
庶务干事:阮盛惠(救恩堂)
各牧区新届主席:
神恩堂:方惠玲
救恩堂:刘丽芬
颂恩堂:刘金恩
鸿恩堂:黄丽英
蒙恩堂:杨媛韵
Agape:Loi Wen Yiang(沙巴临时年议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