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回应:Hannah的确是个好名字

with No Comments

文/潘美芳(民都鲁荣恩堂)

8月28日,阅读1086期卫理报,我认识了一个在南澳名为Hannah(黄涵颖)的小女孩,而我家也有个名为Hannah(黄思涵,就连中文名字也很相似);更不可思议的是,他们俩的长相也相似!
我家的Hannah在2014年1月30日,出生于马来西亚的砂拉越民都鲁。当天刚好是华人农历新年除夕,那是耶和华所定的美好日子!
Hannah是耶和华赐给我们的宝贝乖孙,她带来了欢乐和温暖。这是上帝给我家的祝福!随着时间的过去,她的身量和智慧已逐渐成长。平日早上去上课,星期天就去参加主日学,她学会了唱诗、跳舞及讲故事(听妈妈讲故事,她也会重复讲述)。
每当我这个奶奶提着包要出门,她总会向我道别,并送上一句最贴心的话:“婆婆去amen”,小小的她已能明白我的去向。目前,她已会祷告。我们家每天三餐前都会做饭前祷告,当我唱:“Thank you Lord for the food I eat”,她立刻会纠正我,应该是“Thank you God for the food I eat”。她说在学校里,老师是教她这么唱的。感谢天父,我需要谦卑向小小的她学习,我很享受这福分!
一个Hannah在南澳,一个Hannah在东马;但是在主里、灵里合一,我们就是一家人。所以,Hannah确实是个好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