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丹教区青年团61周年特辑:赢得这时代年青人

with No Comments

青年时期是有冲力的黄金年华。
一般青年都较有个性,爱玩新潮,爱攀比,爱冒险、爱刺激、也爱自由。如果用得当就可以带来创意,有创造力的创举。身为基督徒的青年,更是需要把年轻活力的岁月献给主,造就自己也赢得这时代年青人。
为基督多得些人是我们的目标,民丹地区过去有许多年青人,目前都已在不同的城市,甚至不同国家工作及发展;所以,我们的眼目不该只看着许多已在外地的青年人,而是应该积极赢得更多的年青人。
我们的使命很清楚,就是带领新一批的人来跟从主。这一代的青年人需要用更多创新的方法带领他们,所以我们务必为基督的缘故,花心思,花金钱,花时间,甚至牺牲生命来得着他们。主耶稣在祂的时代中,以牺牲赢得祂时代的人;同样地,我们当以耶稣为我们的榜样。
人有着群体生活的本性,所以害怕寂寞,这可从“手不离机”的青年人身上看见。他们分分钟钟都握着手机,其实就是告诉我们,他们需要陪伴的朋友。因此,如果我们是他们的朋友,他们就会很容易接触基督的福音。
再者,基督可以成为他们时刻的密友。何不查阅一下,你的手机世界里的朋友群,何者还未成功接受福音,你可以轻易的挥一挥,滑一滑,把福音传给他。他们在手机的另一端等待着你,他们是你肉身的朋友,也是你属灵的同伴,他需要一个信仰基督的你扶持。
来吧青年人,基督福音不等人,趁着今天还年轻,来点刺激的,敢于传福音给那位你觉得最不可能接受福音的朋友,挑战自己,迎向更多基督青年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