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临堂的五月天

with No Comments

虽然5月份到了尾声,但教会事工没有减下来;顺手揪来至少三项:Belawei一日游(20/5)、孝亲聚餐(21/5)和去Rh Matan庆达雅节(25/5)。
蒙上帝恩眷,福临堂在牧者、执事、弟兄姐妹同心合意下,无论在质和量上都显著成长。在量方面,今年下来,每月平均有65-70人崇拜,主日学也有35-40人的出席率(包括去年开始的国语班)。
这次Belawei一日游有89人参加,其中有许多新面孔(包括幼稚园学生父母),真是出乎大家意料。一日游旨在彼此认识、联谊和寻找布道对象。感恩,当天有4位决志、1位建立确据、1位考虑。
孝亲聚餐是内部活动,主要是透过聚餐体现主里相爱和对长辈的敬爱,当晚有53人出席。除了美味佳肴,游戏、牧者分享,成团也藉机发出红包给60岁或以上的长辈,皆大欢喜。
在5月25日晚,一班执事、主日学老师(9人)在牧者带领下,到附近的Rh Matan拜访。这长屋也是国语班小朋友的kampung。大家一起歌颂敬拜,祷告求主赐福、坚定这所长屋的居民。最后分发小礼物,预祝达雅节的到来。愿神继续使用福临家成为社区的光和盐。(池贤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