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联合教会妇女会同庆母亲节 教会重视孝亲重视爱

with No Comments

孝亲的重点是爱,砂拉越联合教会诗巫分会妇女会亦注重孝亲,特别在5月这个充满爱的月份联合各教会同庆母亲节。
本年会妇女会是2017年砂拉越联合教会诗巫分会妇女会母亲节庆祝活动的轮值承办单位,并于5月20日假恩龄中心进行。
受邀参与的妇女会单位则有天主教妇女会、BEM婆罗洲福音教会妇女会与砂伊班年议会妇女会,各单位都准备了精彩节目呈现,又备有破冰游戏让大家进一步互相认识,增进彼此间的情谊。
此次庆祝活动以英语为媒介语,主题为“天天有爱”(Everyday Love),并邀请了砂伊班年议会会长夫人刘利兰传道传讲信息。
刘传道认为,女性通常是比较感性的,但有时会带来危机,当女性常常都是以感受来做决定的时候,甚至是一些负面的影响。因此,女性需要与人有着联系,才能产生爱,如为家人准备食物,也是一种爱的表现。
然而,爱不是只在教会中讲讲,而是真正地表现出来,更不是偶尔为之,而是要天天都要有爱,无论晴天还是雨天,都是维持天天有爱。(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