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惠清:促进家长与子女间的关係 卫理福儿院幼稚园迷你运动会

with No Comments

孝亲节注重孝道,更重亲子关系,卫理福儿院幼稚园迷你运动会特别创造机会,加强孩子们与父母亲间的互动,促进彼此间的关系。
这场迷你运动会于5月10日公共假期假西端花园兴化垦场公园进行,丰富又多样的玩乐项目让孩子们又叫又跳,欢笑连连。
董事长黄惠清在开幕礼上分享说,该幼稚园举办该活动主要的目的就是要提升父母与孩子间的互动、沟通,并建立更和谐、更亲密的亲子关系,肯定他们的能力,帮助他们在失败挫折中,走出自卑,建立自信。
她认为,陪伴孩子成长是打造快乐家庭的基石,也是巩固他们人生方向的基础,但现今社会因为时代的需求,生活担子的沉重,很多的父母都成了上班族,把孩子交给了保姆、电视机和一大堆的玩具,这的确会解决眼前的问题,但长远来说对孩子子的身心灵必会起到一定的影响。
因此,她希望家长们尽量抽时间陪伴他们,让他们幼小的心灵得到父母真正爱的滋润和关心。(韵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