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站

with No Comments

722改教五百周年
神学研讨会展期

诗巫卫理神学院的卫斯理中心原订于今年7月22日(星期六)在神学院举行的“路德改教五百周年神学研讨会”,现在被迫延后。因为主题讲员钟志邦愽士,从5月开始,需要前往澳大利亚为其癌症作特殊治疗,待10月方能确定疗效和健康状况。
由于日期已近,邀请其他资深讲员不易,因此,卫斯理中心决定展延此研讨会,日期后定。造成不便之处,恳请海涵。也愿弟兄姐妹们为钟愽士代祷,愿天父施恩医治其忠仆,疗程顺利,能继续事奉,甚至将来择日前来主持这研讨会。
因此,所有报名活动将暂定。若有疑问,请联络刘世尧牧师(084-321409;thomasngiu@yahoo.com)。

民丹明光堂教育楼
举行落成奉献礼

民丹明光堂教育楼将举行落成奉献典礼,邀请该堂历任牧者、各堂会牧者及会友、奉献材料的弟兄姐妹、社会人士等出席!
日期:2017年7月1日(六)
时间:下午3点正
地点:民丹明光堂教育楼
主礼:池金代牧师(砂拉越华人年议会会长)
联络对象:陈联化会友领袖(019-8566920)、夏宇兴执事会主席(013-8090028)或 余婉宁牧师(013-8125039)

卫理道声剧团30周年庆典晚会

卫理道声剧团将于7月15日(六)假诗巫福源堂举办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晚会。
道声剧团团长黄灵培在新闻发布会上,吁请道声剧团全州各地的新旧团员,珍惜这个历史时刻,安排时间出席即将来临的庆典晚会。
他说,该团将邀请年会会友领袖许赞麒省长为当晚晚会的主宾。受邀请出席的贵宾除了教会领袖、牧职人员以外,还包括历届戏剧培训营的导师,有来自台湾的洪善群博士、吴锜、颜美珍和罗国强及来自菲律宾的上官贤丽博士等。
该团创立三十周年庆典的主题是“回顾,感恩,展望”。希望通过这次庆典可以凝聚所有团员的力量,回顾过去,展望未来,重新出发,共同努力,以达到创团的宗旨,就是“藉戏剧广传福音”。
他又表示,当晚节目除了诗歌、致辞及信息分享以外,还有通过播放影片和串演戏剧片段来介绍该团的创立历史;赠送纪念品于该团代表人物和导师,以及由各地分团预演即将献演的戏剧片段等,堪称节目丰富。
道声剧团在1987年正式得到砂拉越华人年议会批准成立,为年会布道部属下一个布道肢体。初始阶段,该团每年都举办戏剧训练班,以培训有志人士参与戏剧工作;且每年也在各地献演戏剧,传扬福音。
2008年开始,为了更进一步发展戏剧事工,该剧团开始转型策略。在行政组织上成立了年会、教区和堂会三个层面的剧团,以期群策群力,发展戏剧布道事工。
黄灵培称,道声剧团第一次公演的舞台剧是《流泪谷》;获得最多观众观赏的是《富雅各传》和《黄乃裳传》;最大场面的演出是和诗巫民众会堂戏剧组联合献演的《仙乐飘飘处处闻》和《灰姑娘》;演出次数最多的是《贝斯特》和《新天地》;最新的舞台剧是《大雪中有光》和《神秘访客》(国语版)。
最后,黄灵培吁请道声剧团团员们,多多邀请主内兄弟姐妹一同前来参与这个历史性盛会,共沐主恩,入场免费。如有垂询,可致电019-8886122或013-8085725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