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沙巴年议会国语教区会议 推动农牧计划帮助土著会友

with No Comments

基督教卫理公会沙巴年议会国语教区议会于10月4日(星期五),上午10点25分在沙巴山打根思恩堂如期举行。该议会共由来自沙巴州境内、城市及内陆地区的11所国语布道所及布道中心的土著牧者和代表们参加。
卫理公会沙巴年议会会长许光福博士透过圣经马可福音十45,勉励牧者们当效法主耶稣基督委身服事的榜样和心态。正如耶稣基督说:“因为人子来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侍,乃是要服侍人,并且要舍命做多人的赎价。”身为上帝的忠仆,甚至要愿意预备牺牲,无论是时间、精力或个人安逸等。国语教区议会在许会长的带领祷告下正式开幕。
在Markus Sigar教区长的主持下,各牧者向众与会者汇报这一年来的服事轨迹、挑战和需要。2019年平均共有约七百名土著信徒参与崇拜,其中约250名为卫理公会正式会友。
为了帮助会友经济独立,一些郊区或偏内陆的牧区也积极帮助会友们推动农牧计划,例如Mangkalias布道所的养猪计划。此外,一些牧区在建堂事工上面对土地使用权事宜的问题也非常需要信徒们的关心代祷。许会长也藉此忠告和提醒各国语牧区牧者和领袖们在处理一些的土地转让和建堂事宜上,务必谨慎处理,并必须确保所有文件透过正式的方式办妥,以免将来节外生枝,引发不必要的麻烦,影响福音事工。
议会于下午一点多结束;明年国语教区议会将于2020年10月2日举行。(陈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