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沙巴年议会第一届西教区会议 合神心意的事奉

with No Comments

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沙巴年议会西教区第一届教区议会于2019年10月12日,假亚庇神恩堂举行。年议会本年主题是“寻根立基 扩展境界”,来自沙巴年议会西教区逾58位牧者、会友领袖及代表,共聚一堂。
沙巴年议会会长许光福牧师在开幕礼上以罗马书十二1-8劝勉与会弟兄姐妹们,我们可以从三方面来看何为“合神心意的事奉”。首先,对上帝当全然献上(v.1-2),保罗提醒我们:我们为什么要献上呢?全然因为主的恩典太大了!不在乎结果,事奉是生命的敬拜,即使不明白或遇到困难,只要知道是上帝的荣耀就继续下去,把焦点定位在爱我们又呼召我们的上帝,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
其次,对己当谦卑凭信(v.3),不管事奉的岗位上高还是低,是大是小,一切都要回到原点,就是“凭着上帝所赐给我们的信心”。我们的事奉里面,请记得要谦卑,要把信心的焦点对准上帝。
再次,对人当同心配搭(v.4-8),我们的服事、我们的事奉,不单只是对着上帝,不单要查验自己内心的心态和动机,我们的服事一定要落实在人群中间。我们在一个身体里面,互为肢体,都应以基督为中心,同心配搭。看着肢体们各有所长的恩赐,当羡慕但不妒忌,当感恩而不自卑。保罗说,你就当好好的、专一的、忠心的,来发挥上帝赐给每一个人的恩赐。上帝的心意,不是一个人做完所有的事;上帝的心意,也不是所有人做同一件事;上帝的心意是各人按所得的恩赐,做当做的事!
最后,许会长敬奉圣父、圣子、圣灵之名,宣布马来西亚基督教卫理公会沙巴年议会西教区第一届教区议会正式开始。(苏小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