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放手 (十一月13日(三))

with No Comments

文/Loe Griffith(美国Arizona)

读经:申命记卅三章1至12节
经文:“上帝是我们的避难所,是我们的力量,是我们在患难中随时的帮助。所
以……我们也不害怕。”(诗四十六1-3)

差不多是中午了,我感到焦虑。我正等候医治带状疱疹的药物送来,我一病发就要服用这药,这样才会有效。我不会驾驶,而最迟的送递时间是中午。等候与不确定触发了我的创伤后压力失调症。
我的眼光越过仙人掌和树丛,远眺山脉。忽然间,我想到上帝会看顾我。我把药名写在一张纸上,把它放进“上帝的盒子”里,这是实体的记号,提醒我要把忧虑卸给上帝。
不多久后,我收到电话,说那药会在当天内送到。但在接到电话之前,我已感到更平安,因为我放开了忧虑,确信上帝总有办法帮助。
牧师说:“得胜并不是没有难处的意思,而是上帝在你的难处中与你同在。”虽然我希望不用受创伤后压力失调症的苦,但我感谢上帝帮助我经过。我们在不确定的情况下可能会难以信靠上帝,但当我们把忧虑卸给上帝,上帝就医治和供应我们。

祷告: 亲爱的上帝,当我们感到焦虑,帮助我们信靠祢。感谢祢给我们平安,即使当我们感到忧虑。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
今日默想:当我把忧虑卸给上帝,我就得着平安。
代祷:创伤后压力失调症患者

反省问题
~哪些物件或操练提醒你要把忧虑卸给上帝?当你焦虑、沮丧或疑惑时,你会实行哪些属灵操练?

~今天你难以放手的是什么事?在这处境中得着平安,对你来说是怎样的一回事?你祈求事情有怎样的结果?你教会如何扶持你经历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