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修日程:甚至是我 (十一月23日(六))

with No Comments

文/ Nathan Reid(美国Maine)

读经:提摩太前书一章12至17节
经文:“保罗写道:‘基督耶稣到世上来是要拯救罪人’,而在罪人中我是个罪魁。”(提前一15)

我卅二岁时才成为基督徒,在那之前我并不认识上帝。回望自己的青少年和青年期,我为自己所做的一些事感到羞耻。我是个自私的年轻人,心里只有属世的慾望。
在提摩太前书一章15节,保罗对提摩太说的话我深有同感。保罗在未信主前逼迫基督的跟从者,他感到自己是个罪魁。然而,在上帝的眼里,罪就是罪,我们在地上怎样把罪排级定次都不会有改变。保罗说:“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上帝的荣耀。”(罗三23)重要的是,我们已接受耶稣基督为救主。保罗被圣灵引导,为耶稣基督成就了许多事工,包括写下新约许多书卷。若耶稣能这样大大使用保罗,祂也能使用我们每一个。

祷告:主耶稣,帮助我们运用自己的恩赐和才干来拓展祢的国度。我们奉耶稣的名求,阿们。
今日默想:我怎样运用才干来拓展上帝的国度?
代祷:无法抛开遗憾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