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S 2.0连接原住民与华人 成为下一场的义工

with No Comments

2019年8月10至12日,22位义工回到加帛举办“CKS 2.0”,这次参与的营员有43人。继去年的1.0营会确认营员们的信仰后,这次2.0营会主要教导营员将自己的生活和信仰连接在一起。内容包括教导青少年如何祷告、灵修、时间和金钱的管理;并且分享他们未来学习道路可选择的方向。营会更邀请一位原住民领袖Hallan Hashim分享他的生命见证激励营员。 营会次日,义工与营员们一同筹办福音堂的原住民主日,亦感谢福音堂给CKS团队机会,可以与原住民营员携手在华人教会中服侍。当看到原住民营员们主动向华人基督徒握手说:“Dalam Yesus Kita Bersaudara”时有一种很深的感受——上帝的教会不是就该如此吗?如此的不分种族,如此的温暖,如此的合一,如此的有爱。
当晚,许多营员分享那是他们第一次与那么多华人握手,分享时是喜悦的,甚至流露出第一次感觉被接纳的喜悦;义工们很感动也很心疼这些孩子。虽然他们因着民族性、风俗文化传统与华人有些不同,但他们与我们一样,都是上帝所爱的子民。他们既然是上帝所爱,我们又有什么原因不爱他们呢?! 约翰一书三17-18:“凡有世上财物的,看见弟兄穷乏,却塞住怜恤的心,爱上帝的心怎能存在他里面呢?小子们哪,我们相爱,不要只在言语和舌头上,总要在行为和诚实上。” CKS的每一场营会都让我们深刻体会上帝的带领与同在,接下来还有许多营会,每一场都需要大量义工;盼望对原住民有负担的弟兄姐妹,欢迎您申请成为下一场的义工。 (郑钟化)